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做客《大牌生日会》 惨遭板砖拍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刘仪伟潘长江储智博演绎“千娇百媚” 刘仪伟潘长江储智博演绎“千娇百媚”
潘长江父女与储智博父女 潘长江父女与储智博父女
潘长江现场被刘仪伟拍板砖 潘长江现场被刘仪伟拍板砖
大合影 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晚十点,著名表演艺术家潘长江(微博)、储智博(微博)分别携女儿潘阳(微博)、储小蕾亮相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为争夺“最佳父女”潘储两家现场大摆擂台,才艺游戏忽悠三管齐下:有潘长江、储智博争先恐后赛“掉裤子”笑爆全场;有俩女儿比手画脚为难父亲惊煞众人;更有储智博、潘长江、刘仪伟演绎“千娇百媚”惊艳全场;还有潘长江现场忽悠惨遭板砖拍头,大呼期待异性亲热戏等“。“潘储之争”深圳卫视即将火热上演。

  潘长江储智博比糗现场赛“掉裤子”

  提及潘长江、储智博两位老师,算一算还颇有缘分。两人都是军人,都育有一女,且两位女儿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现在都是演员。更为凑巧的是,两位女儿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辰出生。也正是这样的机缘巧合让潘储两家结成了至交。

  然而,这两位已经身为父亲的人,一上场却有失稳重,不是比忽悠,就是拼糗事,全然没有父亲样儿,根本不顾及女儿在场的事实,争先恐后抖搂起自己拍戏片场的那些尴尬糗事来,连一旁的女儿们都惊呼‘以前从未听父亲提起过’。尤其是储智博老师,这位一向以饰演荧屏硬汉形象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当晚的表现真是让人瞠目结舌。他在讲完一段自己学唱歌练气息绷破裤子的故事后还觉得不过瘾,又兴致匆匆的讲起了自己一场河中戏:“那天我们要拍摄一场河中戏,当时我是渔民嘛,只穿个裤衩,由于后面有追兵,我就跑到船头,一个猛子下去,然后裤衩就漂到水面上来了……。当时我自己不知道,况且河床高低不平,谁知道我正好踩着比较高的河床就站起来了,还问导演这一遍过来了,后来才发现当时水才过膝盖…。哈哈。”刚说完这段,潘老师不干了,高喊“掉裤子是我的专利!”于是便得意的给大家讲起了自己拍摄歌曲《过河》MV中被水冲走大花裤衩、裸着蹲水里的雷人事件。

  一场俩父亲的比糗之争,乐得一旁的女儿们和在场的观众哈哈大笑起来。

  潘长江潘阳父女现场忽悠 遭遇板砖拍头

  为了比拼两个家庭的忽悠功力,主持人现场给潘长江父女档出起了难题---把一瓶价值几元钱的胶水以几百元的价格忽悠出去。见惯大风大浪的潘长江老师怎会被吓倒,三寸不烂之舌加上生动表演灵活头脑足以应付。不过这事倒是有点为难了潘老师甜美可爱的女儿潘阳。然而当推销活动正式开始后,才知道刚才的担心纯粹多余。忽悠现场虽然是潘长江老师担任主帅潘阳做副将,但潘阳这个副手却丝毫不逊色于父亲,模特、解说、助手等多重身份现场一把抓,前半段的表现让观众感叹‘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后半段则让主持人惊呼‘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就在父女俩忽悠得唾沫横飞的时候,现场意外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天一上场就与潘长江互相挤兑的主持人刘仪伟,拿着一板砖朝潘的脑袋拍去……突如其来的一板砖貌似没有破坏潘氏父女的忽悠行动,父女俩借题发挥,将神奇胶水的神奇夸得恰到好处。

  潘阳储小蕾比手画脚为难父亲 爆笑全场

  为了考验两队父女的默契度,节目组特别在现场设置了“比手画脚”环节。主持人安排每队由父亲表演大屏幕上的内容,女儿猜出答案。原本一个普普通通的游戏,却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翻,其实关键点就是在内容上。两位大腕父亲现场的表现真是相当给力:不是潘长江硬躺地上四脚朝天、就是储智博扭腰送胯抛媚眼,一会儿“猴子捞月”、一会儿“鸡飞狗跳”…。累得两位父亲现场是气喘吁吁。谁知场上两位千金在节目时间结束后仍旧不肯罢休,竟然提出加题再玩。虽然已是满头大汗,但是心爱女儿都开口了,只好硬着头皮将“比手画脚”坚持到底了。更多精彩请锁定4月4日晚十点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