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赵本山捐建本山中学 称永远不会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赵本山捐建本山中学 赵本山捐建本山中学
赵本山 赵本山
赵本山与学生们 赵本山与学生们
赵本山开心大笑 赵本山开心大笑

  新浪娱乐讯 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15日在其家乡辽宁省铁岭市莲花镇出席“本山中学”奠基仪式暨“本山何氏光明行”活动。面对近期网络传相关部门限制其出国、移民等一系列热点问题,他一一进行说明和反驳。他称自己是“老人参”,经得起网络的热炒和乱炖,对于网络传言已经习惯,懒得去理。

  作为赵本山出生的地方莲花镇,当天成了比过年还热闹的一天。赵本山捐助的“莲花中学”这天也正式改名为“本山中学”。

  赵本山面对媒体,难掩心里的激动。他说:“平时早上5点才开始睡觉,但今天是没有睡觉,从沈阳早早的赶来。一路上想起家乡的一草一木,真想流泪。看到家乡的落后与自己的发展相比,落差很大,一直在想为家乡做点什么呢。”

  刚落成的“本山中学”,倾注了赵本山的很大心血,无论是从课桌到黑板、还是从操场到食堂,赵本山都一一过问、件件落实。赵本山表示,今后的工作将重点投放到慈善中来,如果自己公司运作没有问题,将把“本山中学”办成辽宁省最好的农村中学。

  作为名人的赵本山无论走到哪里,各种传言、谣言纷纷入耳。赵本山在其家乡一一进行说明和反驳。他肯定地表示,自己从来没做过违法的事情,完全严格遵纪守法。“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如果我有问题,记者朋友今天还会采访到我吗?我早就进去了。”

  关于之前移民新加坡、加拿大等谣言,赵本山严肃地说:“中国是我的根,辽宁是我的家,我是中国人,我不会移民到任何一个国家去。”赵本山还坦言,做名人要有抵抗谣言、绯闻的良好能力。他自称自己是“老人参”,经得起网络上的炒作、乱炖,而且是越炒越热、越炖越香。对于网络传言,他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懒得去理。图库供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