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梦瑶拍浴室性感写真 湿身诱惑美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梦瑶浴室写真 李梦瑶浴室写真
李梦瑶浴室诱人造型 李梦瑶浴室诱人造型
李梦瑶性感出镜 李梦瑶性感出镜
李梦瑶香艳造型 李梦瑶香艳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寂寞情歌公主”李梦瑶拍摄了一组诱惑十足的浴室湿身写真。身穿一袭性感白色薄纱衬衣、湿身黑色内衣尽显傲人身姿。

  此次李梦瑶的破尺度浴室出镜,相较之前尺度也是越发开放。有“寂寞情歌公主”美称的李梦瑶首张寂寞情歌EP《我的寂寞无人能懂》反响不俗获得众多媒体和歌迷的认可,这首歌是由80后音乐制作人刘佳亲身操刀,堪称是黄小琥经典作品《没那么简单》的姊妹篇,唱出了单身女人的寂寞,呈现出痛到骨子里的悲伤意境,而李梦瑶慵懒和富有质感的声线也为歌曲增色不少,歌曲一经推出就走红网络,被誉为必听的100首情歌之一。近期有媒体报道李梦瑶的全新音乐大碟也在秘密筹备中,相信必定会给喜欢她的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试听感受。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