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毕业晒搞怪魔法师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23:10  新浪娱乐微博
陈翔大学毕业晒学士服照 陈翔大学毕业晒学士服照
陈翔变魔法师 陈翔变魔法师
陈翔毕业搞怪 陈翔毕业搞怪
陈翔微博发毕业感悟 陈翔微博发毕业感悟

  新浪娱乐讯 又到毕业季,由快乐男声成功出道、出生于1989年的陈翔(微博)顺利从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毕业。陈翔微博上传学士服照片及毕业心得。众多网友纷纷晒出其搞怪毕业照,祝福其毕业快乐。

  陈翔于6月19日16点43分发布了一张站姿端庄、面容乖巧的学士服照片,并配文称:“一转眼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曾经的毕业是兴奋,而这次更多的是不舍。大学同学的感情就像是战友一样,这是超越亲情爱情的一种感情,下次见面也许就是某个人的婚礼了。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生活,没有烦恼,就像我们在宿舍敲锣打鼓、互相吹牛一样。人生的道路还有好多的考验在等着大家,一起奋斗吧。”

  和陈翔所发布的“正版毕业照片”截然不同,众多网友纷纷以“陈翔毕业快乐”为主题,上传了不少陈翔的搞怪毕业照。陈翔的同班同学“齐大熊的屁”就于13点10分发布了两张陈翔欢乐骑树枝的特写照片,并喊道:“陈翔快来收图!你妹,小伙子骑火箭,牛逼哄哄的!哈哈!”引得众多粉丝纷纷转载。

  网友“不是博二哥”则特意上传了三张陈翔从小到大身着不同的学士服拍下的照片,并感叹道:“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那这货算什么。小眼儿还是那个小眼儿。高鼻梁还是那个高鼻梁。除了门牙长出来了和越来越瘦。哪里看得出这货在奔三的行列里高速前进着。亲。你让我们这些被岁月碾过的还碾的使去活来的。情何以堪哪!”

  截止本文发稿之时,陈翔所发布的微博转发多达12529次,热评10140条。粉丝纷纷留言祝福陈翔毕业快乐,并希望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弥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