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6:48  龙虎娱乐
网络美妆红人“茉莉” 网络美妆红人“茉莉”
网络美妆红人“茉莉” 网络美妆红人“茉莉”
儿时性格乖巧受欢迎 儿时性格乖巧受欢迎
已请律师打官司 已请律师打官司

  龙虎娱乐讯 近日,有关网络美妆红人“茉莉”王妤涵在广州离奇身亡的消息,引发网友众多议论。茉莉真正的死因是什么?生前是否遭虐待?嫌疑人小虞是否“富二代”?茉莉是“同性恋”吗?这围绕其中的诸多疑团让案件显得更扑朔迷离。7月19日,记者赴茉莉的出生和成长的故乡——湖南省浏阳市,与她的父亲王琳进行对话,重组这场案件的各种细节 视频:网络红人茉莉裸死酒店疑点细节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疑点,并还原“茉莉”王妤涵生前的点滴。

  距离“茉莉”王妤涵出事,至今已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在递交了要求重新鉴定遗体的申请后,回到浏阳市的王爸爸依旧每天为女儿的后事奔走。回顾自己了解到的事故重组过程以及案件调查情况,王爸爸表示对尸检的鉴定结果感到很不满意,女儿遗体上的累累伤痕让自己“傻眼”,而死亡鉴定仅为“乙醇中毒死亡”,其中许多疑点仍希望公安机关解答。此外,王爸爸直言对犯罪嫌疑人小虞家属的态度也感到不满,认为小虞家属对外宣称“家境不富裕”的说法“肯定是欺骗人”,而出事后“自始至终没有问候一声”。王妈妈因为痛失爱女精神崩溃,因而病倒。

  王爸爸回忆,小时候的女儿性格乖巧,思维敏捷善于交流,人缘很好,对画画、美术设计和化妆也展现出爱好和一定的天赋。与人交流方面,女儿比较单纯,对人也没有什么防备心,但出事前从未听说过她酗酒,偶尔喝点啤酒,酒量不算大。王爸爸更称,王妤涵曾在出事前两天致电家里人报平安,并高兴地表示“可以挣钱自食其力”,对于女儿突然去世感到十分痛心。至于有指王妤涵是同性恋,王爸爸则表示自己很少过问女儿这些私事,对此并不清楚也从未干涉。

  对于案件的进一步处理情况,王爸爸透露已聘请两位律师,目前一家人都在等待公安机关通过重新进行遗体鉴定的申请,自己还要再去广州,希望还原整个意外的细节和真相,尽力为女儿王妤涵讨回公道。

  见女儿遗体傻眼:伤痕累累 脑袋有破洞

  记者:因为这两天关于“茉莉”王妤涵在广州发生的意外,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我今天特别请来了王妤涵的爸爸,过来谈一下这个事情。能跟我们透露一下目前这个案件的处理情况是怎么样的吗?

  王爸爸:事情的经过我从事发时说起。王妤涵认识这个男孩(犯罪嫌疑人小虞)是在6月14日晚上,在一个朋友开生日派对的酒宴上认识。第二天这个男孩就单独约我的女儿去酒吧喝酒,晚上10点左右。喝了大概是,听警方跟我说是喝了7瓶人头马洋酒,其中还有那个男孩的朋友吧,10个人左右。喝到凌晨3点,我女儿喝了很多酒,喝醉了。因为这些路线我们都看不到,只有公安有,怎么扶她进去(公寓)的,我们也搞不太清楚,总而言之我女儿是醉得不行了,这个男孩就到了滨江东路珠江新岸公寓,听说是花700块钱开的房间。凌晨3点进去到9点多,这个男孩打120,等120赶到,遗体已经都冷了。发生了这个悲惨的遭遇。女儿的朋友到了现场打电话给我们,我们下午从湖南赶到广州,遗体已经送到了殡仪馆。我们听了这个消息非常震惊,问了情况大致,公安跟我们做了一个初步的解释。到6月18日遗体要进行解剖了解死因,我们签字同意了。在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的法医解剖中心,我去看(遗体),当时我就傻眼了。

  记者:傻眼了?

  王爸爸:傻眼了。她的全身,膝盖,两个膝盖和手很多地方都是擦伤,伤痕累累,更严重的地方就是后脑袋有一个比硬币还要大的不规则的一个洞。

  记者:大概是有多大的一个洞呢?

  王爸爸:那大概有这么大吧,有这么大(以手比划),比那个硬币稍微还要大一点,我女儿全身伤痕累累。我一直在广州等尸检报告,到7月11日,报告出来了。对我女儿的检验下了鉴定结论通知书,说王妤涵符合“乙醇中毒死亡”。

  记者:就喝酒喝死了?

  王爸爸:对。我们拿了这个结果,心里是很沉重的,一个活生生的24岁花季少女就这么喝酒,一下子就死亡了?我们对这个结果表示不同意,没有办法接受,现在我们重新做了鉴定申请,要求重新鉴定。

  王母精神崩溃已病倒

  记者:您在去广州处理这个事情的过程中,其间有和嫌疑人那方面接触过吗?

  王爸爸:没有。我们在广州待这么长时间,他父母亲自始至终也不来问候一声,我觉得像这种受过高等教育的教授,从情感上应该知道我女儿毕竟是一个被害者,不管什么理由,对我们家属的安慰、起码人之常情的处理都没有。

  记者:你有亲自给嫌疑人家属以及他本人打过电话吗?

  王爸爸:没有,我们都没有。后来听到我们新闻和媒体参与这件事以后,他母亲才让公安民警给我们打电话,急于要求见面,我们就推开了,我们不见面了。为什么呢?我认为法律,是不是应该是公正的,你再有钱,也不可违反法律,买通法律,这是我所想说的。你说富二代也好,你家里条件多好我不管,我只要讨回事实的真相。

  记者:王妤涵母亲的状况目前如何?

  王爸爸:她母亲的状况很不好,我们1994年离婚,她母亲很疼爱自己的女儿,也花了不少精力、心血培养女儿。现在失去了这个女儿,可想而知是多么痛心。现在有时候还要进进医院,打打吊针,精神受这种环境影响,处于崩溃的状态,很伤心,没有形容词可以说出来的痛苦。

  出事前曾向家人报平安

  记者:小孩她更加被大家认识的名字就是她的网名“茉莉”,因为她之前也在网上小有名气,就我们大家说的“网络红人”。在你的印象当中,这个女儿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儿?

  王爸爸:我女儿她是喜欢动漫、设计,对于服装、造型设计还有化妆这一方面还比较感兴趣,她有这种天赋。我平时在生活上、学习上沟通得比较多,对她的工作我也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她在网上叫“茉莉”,具体做一些什么我原来还搞不清楚,我后来才知道就是化妆啊之类的,因为她的工作类型我也没接触过。

  记者:那小时候性格就是比较外向吗?

  王爸爸:她还是比较乖,很乖的。她谈吐自如,很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相当优秀,思维敏捷,这是我知道的,大人、朋友们都很喜欢她。惋惜,太可惜了。

  记者:那您记不记得最后一次见女儿是在什么时候,怎样的情形?

  王爸爸:最后一次见女儿是过春节的时候,她回到了湖南浏阳,我们一起团聚。在事发前两天我还跟她通过电话,我问过她的情况,她说:“很好啊,现在我很努力啊,我自己也能够挣钱了,我自食其力了,也不用你爸爸操心了。”就讲这么多话。

  望还原事实真相讨公道

  记者:就是现在也有网上报道,说茉莉她在广州有一个比较亲密的“女朋友”,对于这个你知道吗?

  王爸爸:我不是很清楚。对于女儿这些小节的生活我也确实没有过问,我觉得这么大了,24岁了,她的自由在法律的允许下是父母应该给的,不必要干预这些。这些情况她母亲可能比我了解得更多。

  记者:那你们现在已经在广州请了律师吗?

  王爸爸:已经请了两个律师。因为这个案件到这个情况,公安也不给我们看什么材料,这一个月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情况,我们都不知。我们的律师去问公安也没给。可能这是有法律程序吧,要通过法律程序,律师才能参与我女儿案件的处理。

  记者:接下来你们有没有些进一步的打算,针对这个事情?

  王爸爸:我们的打算就是一定给我女儿讨回公道,不管什么情况一定要搞清死亡的(真正)原因。一个笼统的酒精中毒,我们接受不了。这个中间是怎么产生酒精中毒,怎么死亡,都是我们要想了解的。希望通过再一次鉴定,可能也有新的进展。

  记者:嫌疑人家属那方面,你是希望他能够负起怎样的责任呢?

  王爸爸:我觉得该要承担他(相应的)法律的责任,因为他也是22岁的人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