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练英语,孙俪没我敢喷(组图)

2013年02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邓超 杜鹃 佟大为 邓超 杜鹃 佟大为
邓超摆地摊 邓超摆地摊
邓超牵手佟大为激情四射 邓超牵手佟大为激情四射
邓超手提fashion 编织袋 邓超手提fashion 编织袋

  新浪娱乐讯 在大年初一晚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上,邓超随《中国合伙人》剧组莅临现场。前一晚孙俪在央视春晚[微博]艳惊四座,大年初一晚邓超以玩转美语的姿态、时而耍酷时而童真的表情萌倒电视机前的大片观众,一时间抢尽风头。 四个英文单词搞定老外 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中,邓超饰演的孟晓骏是名校“学二代”,祖辈父辈皆为高知分子,为圆留学梦只身闯纽约。拍摄期间大段英文台词考验着邓超,为表现“0”口音美语,5个老师轮流贴身授课。春晚现场当主持人拷问邓超英文水平时,邓超自信满满地表示四个单词便可回答所有问题。主持人连连发问,邓超机智招架,与鸟叔有关的三个问题都以一句“Unbelievable!”应对,语气夸张,表情帝附身,台上台下欢笑连连,网友在观看后吐槽:“Yes、No、Really、Unbelievable实乃商务谈判出国旅行居家必备的Chaoglish”!

  拉着孙俪练口语 现实生活中,邓超练口语也自有一套。他回忆自己以前在国外餐厅想吃泡饭,不知道“泡饭”一词怎么说,便把服务生叫来,连比划带问:“rice,you know?water,you know?rice in water please!”笑称自己是典型的中国式英文,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近年来,孙俪早已日常请来英语老师教英文,也希望邓超共同学习。以前他总是借口去做运动开溜,拍摄完《中国合伙人》之后,他感受到了学英文的快乐和必要性:“我们需要通过一定的途径来认识世界!”谁的英文水平高呢?邓超透露,“她学得比我时间长,词汇量也比我大,但没有我敢喷。”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