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微博甜蜜互动 自称不穿皮草

2013年03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菲和大S(资料图) 汪小菲和大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大S[微博]自从与富家公子汪小菲[微博]结婚后,二人在新浪微博上经常甜蜜互动。3月8日晚,汪小菲刚发了一篇拒绝皮草的微博,大S紧随其后积极回应:“还好你老婆不穿皮草。”

  昨晚10点半左右,汪小菲在其个人微博上发了一篇笑话:“一朋友下午上班实在累的困的不行,于是决定下楼买包烟。一出门,看见不远处一同事牵着一条黑色藏獒站在那儿,又肥又壮。 他热情招呼道:‘呦,张哥,新买的藏獒嗦?’张哥一听脸都绿了。走近一看,妈哟,他老婆穿着貂皮袄蹲那儿系鞋带呢……。”汪小菲评论道:“只能说:拒绝皮草。”

  当晚11点左右,大S转发了老公的微博,并评论道:“还好你老婆不穿皮草。”

  截止3月9日下午3点半,大S转发的这篇微博共评论2392次,转发2444次。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大S的老公汪小菲太幽默了。

  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