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闹市无偿献血 获赞人美心更美

2013年03月13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拍摄秦岚献血 网友拍摄秦岚献血
秦岚现身西单无偿献血 秦岚现身西单无偿献血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女星秦岚[微博]前往北京西单献血站无偿献血,为“地中海贫血症”患者献出自己的爱心。而她身体力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举动也令网友们大为感动,赞其“人美,心更美”。秦岚本人则在其微博中表示,“这次有机会接触到地中海贫血症的患者,对于他们来说,我们的爱心就是他们的生命线。”

  据西单献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秦岚到达献血站后,先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填写表格,并进行了测量体重、血压等细致的身体检查,最终被判定符合献血标准,献血200毫升。结束后更收到献血站为其颁发的“无偿献血证”。为秦岚采血的护士“东东的静宝贝儿”更在微博上称赞秦岚“有爱心且勇敢”:“今天上午我们西单献血屋迎来一位明星献血!秦岚,感谢美丽的爱心天使参加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事业,她好勇敢哦!一点都不觉得疼,我都不舍得扎了,采血护士是我哦!”而秦岚也在其微博中回复道:“献血站的护士都好温柔,谢谢白衣天使啦。这次有机会接触到地中海贫血症的患者,对于他们来说,我们的爱心就是他们的生命线。”

  秦岚亲身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行为曝光后,不少网友也深感触动,赞其“不仅有美丽的外表,更有高尚的心灵。”网友“nickycator”表示:“岚,看着柔弱的身材,内心还是很坚强的呢,精神可嘉,做好明星效应。”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受到秦岚的号召,未来也将积极投身并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你真棒!相信你的行为会号召更多的粉丝献出爱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