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晒最帅巡警求PK 神似陈冠希吴彦祖

2013年04月04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重庆晒最帅巡警神似陈冠希吴彦祖 重庆晒最帅巡警神似陈冠希吴彦祖
杭州帅气交警 杭州帅气交警

  新浪娱乐讯 继杭州媒体曝光当地帅气交警因貌似林更新[微博],引网友花痴后,4月3日,重庆媒体也拿出了当地最帅交巡警的靓照,并表示欢迎PK“不怕比”。这位身穿警服的重庆帅哥神似陈冠希[微博]、吴彦祖[微博],曾在街头被市民围堵拍照影响到了交通。

  前天(4月2日),《钱江晚报》报道了杭州当地一位帅交警。这位90后帅哥长相与演员林更新有几分相似,高个儿,皮肤白皙。在街头执勤时经常遇到女市民求合影,还有热心的大姐要帮他介绍对象。他的帅照最先是被网友们在微博上疯转,引一些网友花痴,后被媒体关注报道。据了解,他高中毕业后曾入伍当过侦察兵,2011到杭州的特勤队工作,平时都在中河高架上指挥交通,节假日则在景区支援。目前他还不是一名正式交警,需要通过相关考试。

  4月3日,《重庆商报》也不甘示弱,晒出重庆当地的最帅交巡警,求PK称“不怕比”。重庆的这个帅哥长得则与陈冠希、吴彦祖,与杭州帅交警风格迥异。《重庆商报》的官方微博中提及,这位制服帅哥是N年前的冬天在解放碑附近被发现的,被市民围堵起来疯狂拍照。当时的情形已经影响到了交通,所以被部门领导叫走。网友爆料称这位重庆最帅交巡警脚朱洪丰。也有微博网友评论其更像立威廉[微博]、钟汉良[微博]。(JZB/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