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微博秀迷离眼神 许茹芸称被闪到

2013年04月08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健雅迷离眼神 蔡健雅迷离眼神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许茹芸[微博]积极备战北京个人演唱会,可谓是忙到昼夜颠倒的状态,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量,也不能泯灭许茹芸爱搞怪的天赋。

  看着好姐妹蔡健雅[微博]微博上传自己为工作拍摄11个钟头的“迷檬”照片,也不忘与蔡健雅“恩爱”互动,最后更是回复称其被蔡健雅眼神闪到,如此搞怪语言回复,也足以证明两人关系深厚。两人恩爱的互动,也受到喜爱两人歌迷的高度关注,很多歌迷纷纷在微博留言:希望两人能多多休息,好好疼惜自己的身体。更有网友大胆猜测:许茹芸北京演唱会特邀嘉宾会不会就是好姐妹蔡健雅。

  据悉,许茹芸北京演唱会相关事宜,现在已经正式筹备状态,许茹芸也在积极为北京演唱会进行准备工作。许茹芸曾在采访中提到:此次北京演唱会将与以往演唱会有所不同,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演唱会。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