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怒斥赈灾歌曲:唱歌比救援还重要?

2013年04月23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红微博怒斥录制赈灾歌曲的行为 韩红微博怒斥录制赈灾歌曲的行为
韩红感谢社会各界对雅安的捐助 韩红感谢社会各界对雅安的捐助
韩红号召大家为雅安加油 韩红号召大家为雅安加油

  新浪娱乐讯 雅安地震之后明星们都选择了自己的方式来支援灾区,有捐款捐物资的,也有亲赴灾区积极救灾的,还有明星选择创作赈灾歌曲献艺。致力于慈善事业的韩红[微博]此次也是积极捐款并发起募捐活动,对于震后不断涌现的赈灾歌曲,韩红爆粗口怒斥:此时唱歌比救援、抢救生命重要吗?我XX没心思,就不唱。韩红的言论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力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写歌赈灾也有真心,不能一棒子打死。

  韩红用行动抗震救灾 怒斥赈灾歌曲

  雅安地震发生后,韩红第一时间捐出了50万的善款,并在鸟巢搭台举行募捐活动,随后韩红的“爱心救援队”很快赶赴灾区,而韩红也是在参加完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开播盛典后便亲自赶赴灾区。

  今天上午韩红在微博中表示不明白一到国家有灾难时就有很多人创作歌曲,她质疑写歌唱歌难道比抢救声明重要?气愤的韩红忍不住爆粗口写道,“我特别不明白!也明确表态我很反感!为什么国家一有灾难有些人总特么写些歌,找歌手来唱?!怎么了这是?难道这个时候唱歌比救援、比抢救生命还重要吗?谁有心思唱找谁去!我XX没心思!就不唱!”

  随后韩红又直言不讳的表示这些创作赈灾歌曲的人中大有趁机想出名的,当然也不排除有真心写歌的,“我只代表我个人态度!我不喜欢这种方式表达哀思,没有具体攻击哪位!因为写这类歌的人当中有真心的!也有趁机想出名的!我就是恶心,怎么了?冒犯您了?对不起您见谅!我就这样,爱谁谁!”

  接着韩红自我觉得她的言论会伤害到真心写歌的人,随即删帖并发微博称:“我只是无法说出个别伪词曲作家的名字!却无意伤害那些真心制造爱心音乐的人!我删帖!”

  网友热议:有炒作宣传的煽情者 也有真心实意的创作者

  对于韩红发出的言论众多网友表示支持。资深记者杜恩湖也表示看不惯这种现象称有个别歌手及音乐人不道德,有灾难时既不去灾区救灾,也不捐款捐物资,却消费地震灾情,创作所谓的赈灾歌曲,歌曲没传播就找人宣传炒作。有网友直言:把制作歌曲的钱捐出来要实际很多。有看法认为部分歌手有灾难就假惺惺的写歌写诗,过于煽情而不反思。当然也有一部分意见认为不能够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其实还是有一些人是真心实意的创作写歌的,不能每一个人都上前线去救灾。(程兴家/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