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承铉甩安以轩热恋戚薇 网友晒证据

2013年05月02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承铉与戚薇 李承铉与戚薇
李承铉与安以轩 李承铉与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传闻称艺人李承铉[微博]与秘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微博]分道扬镳,转而与戚薇[微博]假戏真做谱出恋情。今日(5月2日)上午,更有网友“Happy张江”晒出两人在一起的几大证据,如戴同款情侣戒指、李承铉在跳水节目中频打出“7V”的手势。新浪娱乐致电李承铉经纪人,对方表示不清楚此事。

  网友“Happy张江”爆料称,李承铉和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的MV而假戏真做,随后男方展开猛烈追求,两人还在机场低调缠绵,更戴上同款情侣戒指秀恩爱。该网友还在微博上传多张图片,力证两人真的在一起。不过,新浪娱乐发现所谓的两人机场相拥图,只是一男一女的背影图,并不能直接断定两人就是李承铉和戚薇。不过,李承铉确实在参加江苏卫视[微博]跳水节目时多次作出“7V”的手势。对此,新浪娱乐连线李承铉的经纪人,对于恋情一说对方称并不知情,表示没有听艺人提起过此事。至于谐音“戚薇”的手势,其经纪人笑言:“要是网友硬加上这种解读,我们也没办法,因为确实是很像7V。”新浪娱乐试图联系戚薇的经纪人,但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通话状态。

  美籍韩国艺人李承铉来中国发展约四年时间,据传2010年底因与安以轩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而擦出爱情火花,此后两人秘恋两年,期间安以轩借助自己的人脉帮助李承铉开拓演艺事业,不过这段感情依然在去年底宣告玩完。此后,安以轩的经纪人曾出面否认两人交往过,但有传闻称安以轩对身边好友承认过李承铉是自己的男友。(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