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称张咪已消失 其外国搭档有前科

2013年05月09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咪(资料图) 张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年8月知名博主“八掌柜”在新浪微博中爆料女歌手张咪涉嫌诈骗。时隔近两年,张咪涉嫌诈骗案最终宣判,以受害人齐丽英胜诉结案,张咪公司及个人七日内偿还88万偿款。为此新浪娱乐联络到了受害人齐丽英,对方表示张咪目前已经销声匿迹,连公安也找不到她,她有可能已逃往国外,目前法院扣下了张咪一处价值一百多万的房产作抵押。齐丽英还透露他们后来发现张咪的合伙人一个外国人其实在国外有过犯罪记录。

  张咪如今不知去向 疑已出国转移财产

  齐丽英表示今天的审理中张咪并没有出现,只有张咪的律师出现了。自从发现张咪涉嫌诈骗之后,齐丽英就再也联系不上张咪。齐丽英透露张咪曾有过四次逃往国外的经历,第一次是在机场被大家拦截下来,第二次她意图逃往国外是在大年初二,而第三次张咪是被海关扣留了下来。第四次则因为她抵押了一套房子才逃往国外。而如今张咪已经不知所终,公安也已经找不到,齐丽英猜测张咪已经逃往加拿大,可能在办理移民手续。

  齐丽英透露张咪名下的财产已经大部分转移,而今天判决中法院已经将张咪的一处价值近一百万的房产作为抵押。齐丽英表示这处房产的房主写的并不是张咪的名字,而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所拥有,后来经法院查证,这个房主其实就是张咪在乡下的继母,张咪早早的将房产转移到继母的名下。

  张咪的外国搭档曾在国外有前科

  齐丽英透露当初在与张咪接触的过程中还有一个外国人,张咪当时谎称该外国人是搞音乐的。当她发觉被骗之后找了张咪,而张咪则把责任推向合伙人-那位外国人。但是齐丽英搜材料发现这位张咪的搭档其实早在国外就坐过牢,有犯罪记录,曾经因为诈骗被拘留。如今外国人也不知所踪。

  张咪公司形同虚设已被查封

  在最终的判决书中法院判决张咪公司于7日内返还齐丽英883100元,被告张咪承担连带责任须在7日内返还766353元。而张咪的这个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呢?齐丽英表示张咪的公司只是徒有虚名,名为东方图文社,其实张咪的股份就占有90%,而另外10%的股份属于张咪的女儿。张咪为了转嫁责任所以才编出一个公司,以公司名义来承担责任。而这个公司其实只是一个录音棚,因长久没有交租金,如今已经被警察贴上了封条。

  其他受害者仍未获得补偿

  齐丽英透露张咪涉嫌诈骗案发生后,很多受害者也都联系到了她,有些被骗了六百万,有些被骗了三百万,还有被骗五十万的。但是其他受害人的案件暂时还未有审理,齐丽英称他们报的都是诈骗案,刑事案件而不是民事纠纷。而自己的案子是第一个在法院进行审理的。(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