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懒理涉腐案传闻 气定神闲办派对

2013年05月17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好被曝卷入刘铁男贪腐案 陈好被曝卷入刘铁男贪腐案
陈好在家插花办派对 陈好在家插花办派对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17日)一早,关于“万人迷”陈好[微博]和央视主持人张羽,卷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涉嫌违纪案件的新闻,占据各大娱乐版面的重要位置。今日上午10:31分,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处的陈好发微博,懒理涉腐案传闻,气定神闲地稳坐家中插花,为明天要办的聚会忙前忙后。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浙商网”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因涉嫌违纪与温州洞头籍商人倪日涛结成官商同盟等消息,得到了印证。更令人哗然的是,“万人迷”陈好和央视主持人张羽,也被卷入刘铁男的贪腐案中。据《时代周报》此前的消息,2006年上半年陈好和张羽曾分别买入ST黑龙280.3万股和217.26万股的股票,成为ST黑龙的第一和第二大流通股股东,并因此一夜暴富。

  正在外界众说纷纭之时,当事人之一的陈好却懒理传闻纷扰,今早饶有兴致地发微博,自曝清晨起早插花,忙前忙后准备着明日的party(聚会),还自信有当插花师的天份,可谓气定神闲稳坐泰山。(Jackie/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