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杨树鹏领证甜蜜互动 好友齐送祝福

2013年05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名为“宝鸡同城”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张歆艺[微博]和杨树鹏在宝鸡民政局领证结婚了,而杨树鹏正是陕西宝鸡人。今天此消息得到了张歆艺的证实,领证后已经有近两年未更新微博的杨树鹏今天凌晨突然发了条微博,而张歆艺也转发微博并首次公开互动示爱。两人的甜蜜互动也引起了众多好友的关注,李晨[微博]、蔡卓妍[微博]、佟丽娅[微博]、霍思燕[微博]、薛佳凝[微博]等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今天张歆艺方面承认了与杨树鹏领证结婚的事实,今天凌晨1时38分久未更新微博的杨树鹏写道:‘那么,一起打怪兽[微博]吧’,作出了“爱的宣言”,而张歆艺也转发微博贴出“飞吻”的表情向杨树鹏示爱,两人的互动引起了众多圈内好友的关注。

  佟丽娅直呼二人夫妻俩  薛佳凝感慨张歆艺终于示爱

  韩红[微博]转发了张歆艺的微博笑称:“恭喜2货!”佟丽娅则直接称呼两人为两夫妻,“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哈哈恭喜你们!幸福甜蜜一辈子!”薛佳凝则激动的祝贺好姐妹终于公开示爱了,“这亮闪闪的红色小心脏,二姐终于公开示爱了,又一朵鲜花要嫁了,祝福。”

  李晨送双倍份子钱  霍思燕叮嘱杨树鹏

  李晨则表示他会奉上双倍份子钱,“愿赌服输,不仅有祝福,份子钱我给双倍”,好友霍思燕则叮嘱杨树鹏要好好照顾张歆艺。蔡卓妍则送上祝福给张歆艺称:“你一定会幸福。”叶一茜[微博]赞杨树鹏称:“陕西滴汉子绝对威武雄壮!”黄海波[微博]也送上深深的祝福。(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