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蔡卓妍参加法筵 绿佛裙清澈素雅

2013年06月21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与蔡卓妍参加法筵 绿佛裙显清澈素雅 王菲与蔡卓妍参加法筵 绿佛裙显清澈素雅
王菲参加法筵 王菲参加法筵
王菲虔诚 王菲虔诚

  新浪娱乐讯 “歌后”王菲信奉佛教,她也常前往印度朝圣。近日一心向佛的她再次远赴印度朝圣,并参加了印度噶玛巴大宝法王的法筵,在法筵上还发现了蔡卓妍[微博]的身影。当天王菲一身绿佛裙显得清澈空灵。

  6月20日王菲粉丝“心已飞去Vcv”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多张王菲参加噶玛巴大宝法王法筵的照片。照片中蔡卓妍也穿上了蓝色的长袍与王菲合影。王菲则不施粉黛,一身浅绿色的长佛裙显得身材更加修长,脖子上戴着两串佛珠,王菲的一身装扮显得其更为清澈素雅。造型师Ricky也在微博中晒出其与王菲的合影,赞王菲淡定清澈,独善雅然。(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