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办奢华派对晒比基尼照被吐槽(图)

2013年06月24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美美性感比基尼 郭美美性感比基尼
郭美美性感比基尼 郭美美性感比基尼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早前郭美美办奢华生日派对,被网友怒骂,6月23日,郭美美再自曝自拍美照比基尼上阵秀出丰满身材,再引发网友吐槽:“这个社会怎么了,不知羞耻还炫富?”

  郭美美办奢华生日派对引网友痛骂

  6月16日下午,郭美美在网上晒出一组庆生照。据了解,15日晚,郭美美在澳门包下整间酒吧举办Party庆祝生日,现场热闹奢华。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发转发怒斥,有人调侃道:“她干爹来了吗?”还有人戏称:“难怪昨晚国足输球了,原来赶上郭美美生日。”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酒吧的巨大舞池中燃放焰火,“郭美美HAPPY BIRTHDAY”的大屏幕闪耀而显眼,众人喝酒热聊十分热闹。新娱/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