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国手王皓大婚 新娘为舞蹈演员(图)

2013年06月30日2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知名博主“三峡在线”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乒乓战神”王皓婚礼时的幸福时刻。6 月29日11时28分,婚礼在王皓的家乡长春举行,老婆是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闫博雅。

  婚礼现场,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陆元盛、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八一队主教练王涛以及王励勤、马琳、王楠、李晓霞等奥运冠军陆续前来,另外,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中击败王皓的张继科在这一天担任了伴郎,大家一同在现场见证了王皓一生最幸福的时刻。由于国家队部分队员将参加即将开战的亚锦赛,无法来到长春参加婚礼,因此许多国家队队员为王皓录制了婚礼祝福视频。

  王皓婚礼幸福时刻 刘国梁主婚 

  据“三峡在线”报道,6月29日11点58分,婚礼正式开始。30岁的王皓依然留着标志性的胭脂鱼发型,他以黑 西装、灰领带造型亮相,单膝点地从岳父手中接过闫博雅的手,两人执手穿过花道,在频然的欢呼、掌声、闪光灯中走到以巨幅LED做背景的舞台上。年轻伉俪在甜蜜的笑容中互为对方戴戒指,360度拥吻,共斟香槟,同切蛋糕,在表达爱的宣言后举杯邀宾朋共饮。

  另外还晒出王皓和老婆的婚纱照以及婚礼现场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刘国梁为二位担任主婚时的照片,刘国梁 手拿话筒,新娘手捧鲜花,面带微笑,而相比王皓则表情更丰富,一脸笑容,看上去非常的开心和满足。刘国梁在婚礼现场发表讲话,称:“我们一同走过了三届奥运会,王皓的坚持与豁达远胜过比赛的胜负,这是我们家里的大事,乒乓界的喜事。我和王皓有师徒之分,兄弟之情。希望闫博雅无论是在王皓做运动员的士气,还是今后在他的事业上,都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另外还有一张,两位新人互相交换戒指,并同时幸福的秀出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与大家一起见证幸福时刻。

  王皓和老婆相识相恋

  “三峡在线”还透露,在今年(2013年)年初,王皓就已经与闫博雅登记结婚,但为了不影响王皓备战今年的世乒赛,王皓和家人对婚礼都三缄其口。也因为备战大赛,王皓的婚礼都由家人代为操办。今日一婚,也让而立之年的王皓在而立之年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30岁的王皓与闫博雅相识于2010年,当时王皓尚处于莫斯科世乒赛后的情绪低谷中,两人交流不多却一见钟情。“真的是缘分和巧合。我们都比较内向,小雅很单纯,一点都不关心体育,”王皓在回忆爱情起点时说,“小雅让我感觉到,她跟我在一起不是因为我是名人,而是因为我长得帅,人也好。”

  对此,闫博雅也吐槽:“他经常问我‘你说我怎么这么帅’,让我有点无语,不过他问这句话的时候还真挺帅的。”她说,王皓的可爱和正直吸引了她。王皓表示,闫博雅走入他的生活后,自己的心情逐渐好转,状态也开始反弹。相恋3年的日子里,闫博雅将王皓发给她的每一条短信都保留了下来,包括吵架的信息。

  2012年伦敦奥运会,王皓曾尝试夺取一枚单打金牌作为爱的礼物,但他最终还是屈居亚军。“人活着就得有点缺憾,这是一种缺憾美,”王皓的父亲王忠全说,“虽然没有拿过奥运男单冠军,但是我们一家人依然感觉很幸福,如今我们家又娶了这么一个贤惠、懂事的媳妇,我们感觉更幸福。”(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