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爱女狂舞照 倒立金鸡独立欢乐多

2013年07月08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爱女小四月狂舞欢乐多 赵薇爱女小四月狂舞欢乐多
赵薇爱女小四月狂舞欢乐多 赵薇爱女小四月狂舞欢乐多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的老公黄有龙常常在微博中晒出爱女的可爱萌照,而赵薇则很少在微博中晒女儿的照片。今天赵薇突然给网友们奉上大礼,晒出一套女儿在窗边狂舞的剪影照片,十分有爱。

  赵薇女儿小四月如今已有3岁,大眼睛的小四月像妈妈一样活泼好动,今天11时05分赵薇晒出了小四月一组狂舞的照片。照片上小四月站在落地窗前,窗外则是大好风光和台北101大楼,窗内的小四月翩翩起舞,一会玩起倒立、一会摆出瑜伽的动作,甚至做起难度颇高的金鸡独立,在落地窗前尽情撒欢。赵薇则给这组图片起名为“狂舞101”,并贴出很酷的表情。网友大赞小四月好可爱。(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