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龄之晒时尚辣妈照 产后恢复性感身材

2013年08月07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潮辣十足 潮辣十足
性感魅惑 性感魅惑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27,艺人章龄之[微博]通过微博公布了一组美图,其中既有与丈夫陈龙[微博]、儿子酒酒的三口之家温馨合照,也有章龄之的潮辣造型,尽显时尚辣妈的时尚气质。

  作为知名青年演员,章龄之自年初生下儿子酒酒之后一直安心做全职妈妈,尽职尽责照顾家庭和孩子。儿子出生以后,章龄之的微博就洋溢着浓浓的母爱,尤其在丈夫陈龙外出拍戏时,章龄之更是常常在微博分享儿子的生活点滴,爱子之情溢于言表。在微博中也有不少影迷粉丝大赞章龄之产后恢复迅速,几个月内已经恢复到产前的苗条身材,令人格外期待章龄之能够早日复出。

  一直坚持给儿子母乳喂养的章龄之曾表示在哺乳期内都不会接戏,也让不少影迷倍感遗憾。不过近日曝光的美国街拍中,包括众多清新自然的生活照,其中服装搭配更是被网友津津乐道,大赞章龄之是娱乐圈又一位时尚辣妈。

  此外,章龄之在微博中留言称:“选面料,挑款,改设计,抓细节,打样,出样,电脑,打电话……连做梦都在和样衣对话。请给我点时间,最近,我的灵感无处不在。必要潮一次。”网友猜测,她很可能在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品牌。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