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爱妻生日晒贴脸合照秀恩爱(图)

2013年08月08日22: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爱妻生日晒贴脸合照 王宝强爱妻生日晒贴脸合照
王宝强爱妻嘟嘴卖萌 王宝强爱妻嘟嘴卖萌
网友盛赞王宝强爱妻是美女 网友盛赞王宝强爱妻是美女
王宝强为老婆定制蛋糕 王宝强为老婆定制蛋糕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2013年)5月份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傻根”王宝强[微博]首次携娇妻现身,又是下跪又是激吻,成功抢占了第二天的头版和封面,风头一时无两。8月8日是王宝强老婆马蓉的生日,马蓉通过新浪微博给自己送祝福,称幸福的我要继续幸福下去,并晒出和王宝强的恩爱照片。随后,王宝强转发微博并甜蜜回应“永远爱你”。

  8月8日18点56分,王宝强老婆马蓉通过微博晒照片,并称:“又是一年8月8,幸福的我要继续幸福下去。”照片中,有漂亮的生日蛋糕,印有“老婆蓉儿生日快乐”的字样,另外还有马蓉的靓照,马蓉比着很二的剪刀手,嘟嘴卖萌,并配音“生日在哪过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过。”照片看上去非常清秀漂亮。在众多照片中,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强和妻子两人的合影,王宝强左手搂着马蓉的脖子,两人甜蜜的脸贴着脸,看上去非常的恩爱幸福。

  晚些时候,在21点16分,王宝强转发此微博,并送上贴心的祝福,称:“祝亲爱的老婆@金耳朵兔子,生日快乐永远都是那么爱你!”

  据报道,早早就结婚的王宝强,虽然和妻子马蓉几次被拍到同行,但一直算是比较低调,因而戛纳红毯的一幕如此高调秀恩爱还是令不少人大跌眼镜。马蓉虽然和王宝强的恋情公开后,就顶着“昔日校花”的名头,但马蓉的确是明星另一半里非常低调的一位,鲜少曝光。有知名博主之前曾经曝光王宝强小儿子的真容,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位80后当红小生的家庭。虽然还是拼事业的阶段,但和很多男明星把恋情藏着掖着或是炒绯闻搏版面相比,王宝强这种真实的生活更让人觉得幸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