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郭靖宇七夕节喜得一女 儿女双全

2013年08月13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靖宇为儿子郭信长剪指甲 郭靖宇为儿子郭信长剪指甲
郭靖宇和岳丽娜 郭靖宇和岳丽娜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过《红娘子》、《铁梨花》、《高纬度战栗》等作品的知名导演郭靖宇[微博],在今日七夕节之际,通过微博宣布喜得一女,取名郭信如。郭靖宇已与爱妻岳丽娜[微博]已在2012年初喜得一子“郭信长”,不过据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孩子是在加拿大出生。此番再得一女,已经是双喜临门。

  从8月12日开始,在爱妻岳丽娜临盆之际,郭靖宇就显得非常激动。他连发两条微博,期待着孩子的降生:“@岳丽娜演员,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加油! ”“我前世的小情人呀,你咋还不来,是等七夕吗?或,根本就是一个牛郎,要待鹊桥站满了美女,你才肯现身?!”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郭靖宇的心情显然非常激动。

  8月13日05:38,郭靖宇终于在微博中公布了得女的喜讯,并透露给女儿取名叫郭信如:“今晨,郭信如来了,在爸爸眼中,你是踏鹊桥之仙女;在妈妈心里,你是长着翅膀的天使;哥哥早已会叫你的名字,他常说:信长爱信如!@岳丽娜演员 辛苦了,我为你骄傲!所有关心我们的亲人和朋友,靖宇携全家鞠躬道谢!从此七夕,对我们来说,更加不同!”不少郭靖宇导演的忠实粉丝,留言对他表示了祝福之情。

  1994年5月,同在河北艺术学校读书的郭靖宇与岳丽娜相恋。1999年9月8日,在京城闯荡四年的岳丽娜郭靖宇领取了结婚证。因为经济拮据,他们没有举行婚礼(据新商报消息)。其后两人相互搀扶度过了一段艰难的岁月,郭靖宇终于迎来了人生的成功,所执导的《红娘子》、《铁梨花》、《高纬度战栗》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2012年初,他们的爱情结晶——男孩郭信长在国外出生。如今再天上一个女儿,郭靖宇导演已是双喜临门。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