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方律师斥李天一家:假道歉倒打一耙

2013年08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受害方律师怒斥李天一家:假道歉倒打一耙(资料图) 受害方律师怒斥李天一家:假道歉倒打一耙(资料图)

  >>>相关新闻:兰和律师称杨某某身份不明 道歉还太早

  新浪娱乐讯 日前,针对李双江之子李某某案,李家法律顾问与原告杨女士的代表律师打起了网络“口水仗”。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微访谈时称,李某某在本案中到底是施害者还是受害者,需要事实和法律最终认定。同时他表示杨女士身份不明,“道歉问题,为时过早。”今天,原告杨女士代表律师田参军疑似在新浪微博上进行反驳,称“明知有错,却揣着聪明装糊涂,甚至再反过来倒打一耙等等,都是缺乏诚意的表现,都是对对方的蔑视和嘲弄。”

  李家:“受害人”神龙见首不见尾

  日前,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做客微访谈,第四次在网上回应网友质疑。

  兰和回应网友称,“受害人”杨某某迄今身份扑朔迷离,从女教师到白领到顾客到驻场再到网络公司秘书,直至今日,依然神龙见首不见尾。从目前披露的信息而言,难以自圆其说的问题非常多,非常乱,自然该案就不应该草率仓促地走程序下判,一切在事实澄清后再做定夺。

  此外,当有网友问及“他的监护人为什么迟迟不出来给公众道歉”时,兰和回应称,李某某在本案中到底是施害者还是受害者,需要事实和法律最终认定,如果最终是被设局的受害者的话,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个社会。“至于道歉问题,为时过早。”

  女方律师:明知有错 倒打一耙

  14日下午,女方代表律师田参军疑似在新浪微博上回应李家的说法。

  他写道:“道歉是承认自己错了,伤害了对方,恳请对方的宽恕和谅解。接受道歉是原谅对方的过错,消弭对他/她的厌恶和憎恨。明知自己错了,却不及时道歉;或者明知自己错了,却揣着聪明装糊涂,甚至再反过来倒打一耙等等,都是缺乏诚意的表现,都是对对方的蔑视和嘲弄。”

  (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