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将亲赴公安机关报案 疑受谣言困扰

2013年09月09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资料图) 谢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严厉打击网络造谣行为一事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明星则喜大普奔纷纷表示支持。9日晚,谢娜也通过新浪微博支持严惩网络造谣行为,还透露自己将在这个月亲自去公安机关报案,“把造谣者逮出来”,并告诫造谣者,造谣是要付出代价的!

  9月9日21点16分,谢娜通过微博支持严惩网络造谣行为,并称自己自1998年入行一来,一直深受谣言之苦,所以“非常支持打击网络造谣的法律出炉”,她还透露公司已针对谣言进行取证,自己将去公安机关“把造谣者逮出来”,告诫造谣者,造谣是要付出代价的!谢娜的这一提议马上得到网友的大力支持,纷纷力挺揪出造谣者。

  据悉,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9日下午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两高”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与此同时,司法解释还明确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行为的入罪标准,即“情节严重”的认定问题。此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谢娜微博原文:

  非常支持打击网络造谣的法律出炉,其实九八年入行到现在,被八卦被造谣一直以来都有,早习惯甚至无视了!但是从去年开始,有人专门组织在论坛和微博上编造非常恶毒的谣言,比如去年编造我在飞机上耍大牌骂空姐欺负行动不便的人!(编写故事情节各种幼稚各种荒唐各种漏洞百出,可还是有人传,而且有娱乐新闻报哈哈,这是为什么涅,因为负面点击率高是不?),当然,今年还在编写更过分的谣言,我刚回来才知道,公司已取证,我马上要做的重要的事情,自己去公安机关,这个月之内把造谣者逮出来!告诉造谣者,造谣是要付出代价的!大家等我的信儿!对!就是这个月:)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