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法院驳回李天一律师再次开庭申请

2013年09月12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院驳回再次开庭审理请求 法院驳回再次开庭审理请求
梦鸽及律师再次开庭申请 梦鸽及律师再次开庭申请
梦鸽 梦鸽

  新浪娱乐讯 李某某涉嫌轮奸案于上月底结束庭审,目前正等待法院判决。9月11日上午梦鸽及李某某的主辩律师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今天(9月12日)北京法院官方微博账号“京法网事”表示依法驳回梦鸽的再次开庭申请,因为申请中主要内容已经在庭前会议和庭审中得到过明确答复,所提理由均没有新证据支持。

  9月11日梦鸽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律师在新浪微博中透露当天上午,李天一辩护律师正式向海淀法院提交《再次开庭申请书》和12名国内刑事实务界、理论界和法医学界权威专家论证意见书,要求第二次开庭,提出被害人、专家证人出庭、现场勘验、非法证据排除等六项申请,严肃司法,以防冤假错案,指出主审法官拒绝辩护人如厕和入庭、滥用审判权,程序违法。

  为此今天上午海淀法院通过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账号发布通知称海淀法院经审查认为,该申请(《再次开庭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在两次庭前会议和庭审中均已得到过明确答复,所提理由均没有新证据支持。同时海淀法院也表示李某某涉嫌强奸案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讼权利均依法得到保障,被告人李某某的法定代理人及辩护人申请再次开庭缺乏事实基础和法律依据,不予支持。

  而海淀法院也已经当面向李某某的辩护律师陈枢告知法院依法驳回申请的决定,并记录在案。(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