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游英伦照曝光 李嫣开心玩耍(图)

2013年09月16日23: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亚鹏游英伦私照曝光 李嫣开心玩耍 李亚鹏游英伦私照曝光 李嫣开心玩耍
李亚鹏游英伦私照曝光 李嫣开心玩耍 李亚鹏游英伦私照曝光 李嫣开心玩耍

  新浪娱乐讯  现年44岁的王菲与41岁的李亚鹏,于本月13日黑色星期五在新疆乌鲁木齐办离婚,平日我行我素的王菲,于当晚7时27分在微博自爆“分”讯后,娱乐圈犹如平静的湖水扔下一枚炸弹,关于他俩的各种报道不绝于耳。9月16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组李亚鹏8月份带女儿有英伦的照片,照片中,在泛舟康河李亚鹏一时兴起,手执竹杆亲自撑船,女儿李嫣看上去也玩得非常开心。

  9月16日22点10分,“长春国贸”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李亚鹏带女儿游英伦的照片,照片中,李亚鹏一时兴起,手执竹竿在泛舟康河亲自撑船,而女儿李嫣看上去也玩得非常的开心。据长春国贸了解,在李亚鹏带女儿游英国的时候,王菲应该在西藏朝圣。博主随后还大胆猜测,这是否是两人离婚的前兆?对此,就有网友猜测,李亚鹏此行意在让女儿适应与爸爸单独在一起生活。

  据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的夫妻缘份走到尽头,据知天天念经的王菲,将飞印度朝见大宝法王,而李亚鹏昨现身乌鲁木齐时已除婚戒。其实王菲与李亚鹏近两年各有各玩,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李亚鹏的花心臭史越揭越多,昨日再有疑似巨胸新欢曝光!原来今年8月王菲44岁生日,李亚鹏竟带女儿李嫣跟巨胸女蜜游英伦,三人泛舟剑桥,终于触动王菲的神经,急撇李亚鹏宣告离婚。(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