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扮嫦娥回收五仁月饼呼吁避免浪费(图)

2013年09月17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扮嫦娥回收五仁月饼 杨紫扮嫦娥回收五仁月饼
杨紫幽默呼吁避免月饼过剩 杨紫幽默呼吁避免月饼过剩

  随着中秋的临近,五仁月饼因为“食之难吃弃之可惜”成为热门话题。昨天晚上,“国民少女”杨紫[微博]在微博发布了两张扮嫦娥的搞笑照片,称“为了避免重演过剩月饼炒辣椒的恶剧”,要派手中的玉兔公仔回收五仁月饼送给天蓬元帅,解决“鸡肋”问题,幽默呼吁大家避免浪费。

  照片上的杨紫身披目测为围巾的白纱,怀抱号称为“玉兔”的圆胖抱枕,假装是嫦娥“仙气逼人”。她戏称“中秋将至,为了避免重演过剩月饼炒辣椒的恶剧,本仙特派玉兔收了你们的五仁月饼回炉重造。”直指前些年福建师大食堂在中秋之后,用过剩月饼炒辣椒给学生吃的闹剧。至于大家都不爱的五仁月饼回收到天庭后怎么处理,这位“嫦娥仙子”羞涩透露:“话说天蓬元帅可爱吃五仁馅儿的呢!”扯出一段“嫦娥暗中关心猪八戒前身”的“地下情”。

  话题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赞杨紫的娱乐精神鬼马不失可爱。另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该微博是22:22分发的,笑称小妮子“二神附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