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菲鹏区级法院离婚 港婚手续不走民政局

2013年09月23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有媒体曝出乌鲁木齐民政局否认为王菲、李亚鹏办理在该局办理过离婚手续,让菲鹏离婚一事再度陷入谜团。今日有网友爆料,两人是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办理的,而此前网上盛传的离婚现场照片,也是在该法院拍的。

  2005年,王菲李亚鹏曾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办理过结婚登记手续。在两人离婚新闻曝出后,网上盛传的二人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详读离婚协议”的照片。不过日前,乌鲁木齐市民政局正式发表声明,称“照片里的办公室不是该局办公场所;照片里的办公人员也不是该局工作人员”。声明表示,没有给李亚鹏、王菲办理过离婚手续。

  当新浪娱乐致电李亚鹏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民政局时,工作人员则表示不能透露他人隐私,不予回应。不过,据悉,水磨沟区民政局是乌鲁木齐市民政局的下级单位,没有权利办理涉外涉港澳台婚姻。如果要办,只能到乌鲁木齐市民政局。

  而有法律专家表示,涉外涉港澳台婚姻离婚手续办理只有两条途径:到省一级民政厅授权的民政部门办理;或者通过法院判决,法院判决后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去民政部门领取离婚证明。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是在法院办理的协议离婚。更有网友爆料,两人就是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办理的,而此前网上盛传的离婚现场照片,也是在该法院拍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