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戴雷锋帽穿棉服赴草原为冯绍峰庆生

2013年10月07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妮戴雷锋帽穿棉服赴草原为冯绍峰庆生 倪妮戴雷锋帽穿棉服赴草原为冯绍峰庆生

  新浪娱乐讯 今年10月7日是冯绍峰[微博]35岁生日。当天凌晨,女友倪妮[微博]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两人在《狼图腾》片场的庆生合影,照片中倪妮穿着棉大衣、戴着雷锋帽,冯叔戴着红色的庆生帽,面带微笑,脸上疑似带着一层脏兮兮的尘土。冯绍峰说,“今天剧组有给我惊喜哦!还提前让我收工了,好发微博!”

  根据报道,冯绍峰现在正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上拍摄《狼图腾》的秋冬戏份,当地晚上气温已经跌破零度。冯绍峰经纪人在新浪微博上表示,这是冯叔第五个在工作中渡过的生日,今夜草原拍大夜戏!去年生日是尉迟大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今年是陈阵(《狼图腾》)。

  (菇仔/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