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李某某二审判决或能减两年

2013年10月14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某某等轮奸案被告律师之一李在珂 李某某等轮奸案被告律师之一李在珂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外确认,该院已正式立案受理李某某强奸案的上诉。10月14日,李某某同案魏家兄弟律师之一的李在珂发布微博,称翻案可能性不大,在量刑幅度内尚有减二年的余地。

  10月14日,李在珂发布微博预测二审结果,称翻案可能性不大,最大的可能是减刑2年:“二审翻案可能性不大,看看能否减二年,在量刑幅度内尚有减二年的余地!二审还是会开庭审理的!”微博中李在珂还向李家新聘请的律师隔空“发威”:“我在二审中我将虚心学习李家新聘律师精辟的辩护观点和高超的辩护方略!不过,如果新的辩护观点与我之前给梦鸽说过的雷同,我一定会向梦鸽收取法律咨询费的!她请我吃一顿饭的人情我已还过了。”

  9月26日海淀法院对此案进行宣判,被告人李某某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判决做出后,被告人李某某和被告人王某提出了上诉。根据我国法律,同案3名未上诉的被告人也需参加二审。(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