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证清白 指被打记者系主办方安排

2013年10月15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出席活动,记者与主办方发生冲突 李小冉出席活动,记者与主办方发生冲突
李小冉引用现场观众微博,自证清白,指记者系由主办方安排 李小冉引用现场观众微博,自证清白,指记者系由主办方安排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有成都媒体记者通过新浪微博爆料称,李小冉在成都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时,有记者询问流产一事,却突然被主办方人员粗暴打断,并把记者推搡到门外,随后竟还扇了她一耳光。10月14日,有网友通过微博还原事情真相,“掌掴记者”疑似为主办方故意安排,李小冉转发微博表达委屈并称事情被“无限放大”。

  近日,网络流传李小冉流产的消息。10月13日,她出席某商业活动时,提及此事的记者惨遭主办方掌掴。随后其经纪人回应称当时活动现场挺混乱,李小冉和工作人员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更没有亲眼看到双方起冲突。

  10月14日,李小冉连发三条微博澄清此事。20:53分,李小冉转发活动现场视频并说:“请不要再在打人两字上冠以我的名字,高抬贵手,谢谢!”视频中记者提出关于流产问题,但随即被主持人救场解围,李小冉仍在台上接受其他记者提问。

  21:02分,李小冉发布网友当晚的微博,称“感谢这位当时发微博的朋友”,该网友称掌掴记者的人正是台上的总经理:“一会老总就下台推着那个小个子女记者出来场,气炸毛的说我怎么跟你交代的,为什么没采到,然后就在我半米左右,打了她一耳光。”指提问记者由主办方安排。

  随后当晚活动主持人也发布微博:“作为当时活动主持人,可以很明确的说小冉全程是非常积极配合主办方的 一切活动,并没有因为记者的提问而动气,更不了解记者身上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至于事情的真相,就只有那位记者朋友知晓了。”李小冉转发该微博委屈表示事情被“无限放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