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爷若曦终相恋 步步家族小虎队送祝福

2013年11月13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四爷和若曦承认恋情!吴奇隆[微博]半夜睡不着,于13日凌晨两点零六分,在新浪微博回应与刘诗诗[微博]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绯闻传三年终成真

  其实早在三年前,吴奇隆和刘诗诗就传暗生情愫。2011年两人穿越剧《步步惊心》,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和荧幕情侣,从那时开始“四爷”和“若曦”在一起的绯闻就被传开,不过两人当时一直在否认。去年吴奇隆接受张小燕的专访时表示,还是坚持称绝对没有和刘诗诗谈恋爱。

  不过从去年到今年,吴奇隆和刘诗诗接连合作两部电视剧《步步惊情》《犀利仁师》,两人恋情开始“柳暗花明”。11月9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曝光两人恋情,称“吴奇隆刘诗诗上海深夜相约,而密会地点,是刘诗诗公寓;密会时长,8小时!”随后还送上对两人的祝福,称:“四爷若曦,有爱别错过,祝福你们!”

  另外,据知情人透露,吴奇隆最近有入手了一辆200多万玛莎拉蒂豪车,这辆车疑似是吴奇隆准备作为定情礼物送给刘诗诗,有知情人士透露:“这辆车吴奇隆是贷款购买的,而当时陪吴奇隆去看车正是刘诗诗,吴奇隆还问刘诗诗喜欢什么颜色。”

  《步步》家族小虎队家族齐送祝福

  在吴奇隆与刘诗诗正式于微博上承认恋情后,不少明星都送上祝福。“步步惊心”家族的袁弘[微博]、石小群[微博]、叶祖新[微博]、郭珍霓[微博]等都开心两人终成眷属。特别是与吴奇隆曾传过绯闻的马苏[微博]在微博上为两人撒花,“一睁开眼睛看到这么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真是高兴的在床上连打了好几个滚儿,葛隔,祝福你们哟,天造地设的一对…!什么时候喝喜酒撒…鼓掌撒花”。

  而吴奇隆的好哥们小虎队成员也不甘人后,苏有朋[微博]就在微博上直呼,霹雳虎的新恋情让他又相信爱情了。——“我又相信愛情了啊![得意地笑]永遠支持!!@吴奇隆TD”而更有陈妍希[微博]、李晨[微博]、刘涛[微博]、颖儿[微博]、陈龙[微博]、朱丹[微博]、孙艺洲[微博]、马天宇[微博]、大左等两人诸多圈内好友也送上祝福。

  (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