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年龄差走红 网友:待我长大男神娶我

2013年11月15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总结最近的几对明星情侣年龄差都不小 网友总结最近的几对明星情侣年龄差都不小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最萌身高差火爆,近日,又一则最萌年龄差蹿红网络。有人统计出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相差17岁,吴奇隆从小虎队出道那一年,刘诗诗才只有一岁!!而刘恺威杨幂差12岁,汪峰章子怡年差8岁,冯绍峰倪妮差10岁等等,都成为网友热聊的话题。

  近日,一则最萌年龄差走红网络,有人统计,吴奇隆刘诗诗年龄相差17岁,刘恺威杨幂差12岁,汪峰章子怡年差8岁,冯绍峰倪妮差10岁,张翰郑爽差7岁,林峰吴千语差14岁,最离奇的是台湾的祖孙恋,两人年龄竟然相差40岁,并且经常高调秀恩爱,像极了小萝莉紧黏大爷般甜蜜。

  有网友为单身男青年总结道:“张翰84年的,郑爽91年的,他大三的时候,她初二。刘恺威74年的杨幂86年的,他大三的时候她小学一年级。吴奇隆70年的刘诗诗87年的,他大三的时候,她还没上幼儿园小班。年轻人,你着什么急呢?”

  而就在刚刚公布恋情的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成为重点调侃对象,据悉,吴奇隆创建小虎队开始走红的那一年,刘诗诗才只有一岁!不少年轻女性网友大呼:“男神男神,待我长大,娶我可好!”(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