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和女儿合影 宝贝十月大酷似老爸

2013年11月20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女儿酷似爸爸 黄奕女儿酷似爸爸
黄奕全家福 黄奕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9日,女星黄奕[微博]在美国产下一女。今天(11月19日)黄奕女儿10个月啦,晚上时分,黄奕老公黄毅清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女儿照片,照片中,黄毅清抱着可爱的女儿,而女儿的单眼皮酷似老爸。

  11月19日21点41分,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照片,并透露:“我们终于十个月啦!”照片中,黄毅清抱着女儿并头挨头,十分亲密,女儿一张粉嘟嘟的小脸蛋,和老爸有着一模一样的单眼皮。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直呼“这爷俩真像!”

  黄奕2013年1月19日在美国产下女儿,而巧合的是,当天也是黄奕老公黄毅清的生日。黄奕在生下女儿后,迅速复出工作,黄毅清则负责起了女儿的全职保姆,喂奶,推婴儿车,哄孩子一手包干,完全变身超级奶爸。(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