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阿哥”马文龙现身影院 粉丝不淡定

2013年11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文龙现身影院 马文龙现身影院

  新浪娱乐讯 凭借宫锁心玉》“九阿哥”一角走红并被众多“宫迷”喜爱的马文龙日前正在横店投入拍摄《无敌铁桥三》,“九阿哥”马文龙在努力拍摄之余现身影院放松。京剧表演,专攻老生、武生行当的马文龙用秒拍的短短9秒时间展示了生活中帅气、时尚的状态,再次让粉丝心跳不已。

  玩儿微博你还在发图片和文字吗?那就OUT了!来看看明星们都怎么玩儿吧!只需在苹果商店、百度手机助手 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里搜索秒拍,或者登录http://miaopai.yixia.com/或扫瞄下面的二维码。用仅仅10秒的时间就可以晒出你的小表情、跟朋友分享你的喜怒哀乐,秒拍携众大明星等着你的到来!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