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调侃韩寒非少年英雄:我是他的反面

2013年12月15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敬明荣获“中国梦践行者”称号。 郭敬明荣获“中国梦践行者”称号。

  新浪娱乐讯 由南方周末发起并主办的“2013中国梦践行者致敬盛典”昨天(14日)在北京举行,郭敬明[微博]荣获“中国梦践行者”称号。郭敬明获奖后调侃韩寒[微博]非少年英雄,“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认为南方系心中的少年英雄是另外一位,而我正好是他的反面,但今天没想到是我……”

  郭敬明昨天在微博写道:“从@南方周末 领取了2013中国梦想者致敬盛典的奖杯。在得奖采访时,我本来抱着恶作剧的心情闹一下主办方:‘谢谢南方周末给我肯定,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认为南方系心中的少年英雄是另外一位,而我正好是他的反面,但今天没想到是我...’台下面一片沉默之后,响起了满场的掌声和笑声。”明显是在调侃韩寒。

  对于郭敬明的调侃,有力撑韩寒的网友写道:“你有社会责任感吗?你敢对公共事件发声吗?你为弱势群体表达过同情和帮助吗?你敢批判政府的一些不合法合理的行为吗?”也有郭敬明的粉丝鼓励他要坚持自己的王国,“很多人否定你,那又怎样,你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请坚持下去,无论前方有多少冷枪暗箭,你也要坚持,你依然是自己世界的国王。”    (覃覃/文)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