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大婚当日自黑脚臭:婚鞋已换好 放心

2014年01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在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举行婚礼。当天下午新娘子杨幂在微博上贴出大红喜字的靠垫图,一向喜欢自黑的她还附言“鉴于今天是大喜之日,所以新娘子已经自己把婚鞋先换好了,大家放心吧。”而网友们也在评论和转发中善意调侃,有网友表示,“今天没人会嫌弃你脚臭,抱新娘子出房间的时候记得告诉伴娘让刘恺威要吻你的脚!幂幂,新婚快乐……”,还有网友贴心的直接附上了除脚臭的链接。

  杨幂与刘恺威在2年前相恋,2013年底领证,并选择在今年1月8日在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正式完婚。据悉,二人选择该地举行婚礼同杨幂首任制片人的《微时代之恋》曾在此取景拍摄有关,当时刘恺威虽未出演,却全程陪同杨幂,两个人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据媒体报道,婚礼所在的度假村租金不菲,每晚最低1300美金起,套房更是高达8000美金/晚。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杨幂跟刘恺威此次选择了酒店内坐拥印度洋美景的特色凉亭婚礼,现场用5000朵鲜花进行装饰,更将铺设浪漫鲜花红毯。

  (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