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曾忧嫁否认威幂恋 网友:缘分天注定

2014年01月09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的大喜日子,两位新人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她们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从否认恋情到亲密牵手戛纳行,到微博晒吻照等等,都是网友所关心的话题。在两人举行大婚的日子,又有热心的粉丝翻出2011年10月杨幂否认和刘恺威恋情的微博,再次留言称“缘分天注定!”

  在杨幂和刘恺威举行婚礼的当天,网友再次翻出杨幂在2011年10月14日否认和刘恺威恋情的微博,杨幂在微博中写到:“首先,感谢威爷前辈来出演我的首支MV,然后然后,据说我们俩现在有了绯闻了!我们俩!我又多了一个男朋友,各位真的行行好吧,这样下去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呀!别闹啦!”网友纷纷再次在此条微博中留言,有网友借杨幂的语气调侃称:“然后然后,你就嫁给他了!”更多的网友表示“缘分天注定!”

  据报道,杨幂和刘恺威在2010年相识,两人互生好感,非常投机,2011年5月杨幂和刘恺威搭档合拍电视剧《如意》饰演情侣,剧中不少搂抱亲吻、纠缠等爱情对手戏,更加来电。后来刘恺威客串了杨幂新歌男主角,2012年1月8日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公开他与杨幂的恋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