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方面:新片拍完前不回应罚款问题

2014年01月13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导演张艺谋因超生被罚748万,作为张艺谋的签约东家,乐视影业宣传人员表示,张艺谋本人和工作室以及乐视影业都不会做实质性回复,乐视宣传人员更表示,“这是张导的私事,我们只关注他的作品”。而目前还在拍摄的新片《归来》,乐视宣传人员透露,虽然还有具体杀青的值班表,但目前已经进入了尾声,大部分工作就是补拍了。

  据悉,张艺谋和陈婷夫妇已决定接受无锡滨湖区计生局748万余元的罚款,不向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诉讼。不过今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表示,还没得到张艺谋对征收决定书的反馈。按规定,张艺谋夫妇应在30日缴纳所有费用。逾期不履行的,将依法加收滞纳金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