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讽刺方舟子:他是告状的“状元”

2014年01月16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方舟子崔永元骂战从未停歇 方舟子崔永元骂战从未停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崔永元和方舟子几乎天天都会发生“口水战”。1月15日,崔永元转发一网友质疑方舟子是1985年福建省高考“语文状元”的微博,并嘲笑方舟子是“告状”的状元。网友在微博中称:“众所周知,方舟子(本名方是民)先生是福建云霄人氏,据方舟子自己说,他是当年福建省高考‘语文状元’。”崔永元随后又在微博中写道:“‘原告在社会公众里享有相当的良好声誉’一一这是肘子诉状里最搞笑的一句,有这么好的‘声誉’还不敢出门,出门还要安保黑基金,真是文科状元!”再次暗讽方舟子是告状的状元。(我是弥尔) 

  相关新闻

  法院受理方舟子告崔永元案已立案审查

  14日,方舟子原要向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崔永元,但他“爽约”了。他称,律师因堵车未能在法院工作时间内赶到,导致递交未能成功。15日上午,律师会再次去法院递交起诉书。他还表示,如果法院受理此案,开庭时他不会出庭。当天下午,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发出公告:方是民(笔名方舟子)的委托代理人彭剑律师向我院递交了方是民起诉崔永元名誉权纠纷案的民事起诉状及相关起诉材料。目前,我院正在依法对此案进行立案审查。

  此前,方舟子曾就起诉书中所提到的崔永元侮辱、诽谤他的微博进行了公证。昨天上午,其代理律师彭剑从公证处取回了这些公证的文件。方舟子称,昨天下午,彭剑赶往海淀法院欲将公证文件与起诉书一起递交,但彭剑遇上堵车,导致未能在下午4点半之前赶到,错过了法院办理受理手续的工作时间,未能递交起诉书,“今天上午,律师会再次递交,应该不会有问题了”。刚刚,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发出公告:方是民(笔名方舟子)的委托代理人彭剑律师向我院递交了方是民起诉崔永元名誉权纠纷案的民事起诉状及相关起诉材料。目前,我院正在依法对此案进行立案审查。但是方舟子还说了,开庭时他不会出席。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