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女儿周岁生日 黄毅清深情祝福(图)

2014年01月19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老公抱孩子 黄奕老公抱孩子
黄奕的可爱女儿 黄奕的可爱女儿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是黄奕[微博]女儿一岁的生日,同时也是黄奕老公黄毅清的生日。今晨2点,黄毅清在微博上发布了他与女儿同过生日的多张照片,还晒出女儿的成长历程视频,并附言,“一年前的今天,她改写了我的人生;从那以后,我被肩负了养育后代的重任…”

  黄毅清微博全文说道:“人生也许就是这样充满着奇妙,所以才会在去年生日,就那么收到了份几乎改写了我今后人生的礼物。仍然记得那一声哭啼是那么感动那么万众期待,看着一个初婴天天长大,一整年过去了,那种对生命的感慨或许惟有为人父母才会有共鸣。一年前的今天,她改写了我的人生;从那以后,我被肩负了养育后代的重任…”

  2013年,黄奕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在洛杉矶产下一女,而1月19日恰巧也是黄奕老公黄毅清的生日。据悉,虽然是剖腹产,但这个“巧合”并非黄奕刻意安排,其与美国医院方面预约剖腹产时间时,因为床位紧张而几度改日期,最后才约定了1月19日。

  不过两人在婚后的日子并非总是甜甜蜜蜜,去年11月,黄毅清曾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黄奕,意欲要与黄奕决裂,甚至称着急离婚“一分钟都等不下去”。然而,此后事情又发生戏剧性反转,还是在微博上,黄毅清又反思自己并向黄奕致歉。他这种反复无常的情绪曾遭到网友的炮轰。

  (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