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除夕亲密放烟花与家人过年

2014年02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幂刘恺威除夕亲密放烟花 杨幂刘恺威除夕亲密放烟花
杨幂爸爸晒出除夕照片 杨幂爸爸晒出除夕照片

  新浪娱乐讯 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这对小夫妻,如今婚礼也办了,娃也即将来临,一家人可谓幸福美满,羡煞旁人。今年的正月里杨幂爸爸偷偷将女儿与女婿一同除夕放烟火的照片发布到微博上,十分温馨。

  照片中杨幂穿着黑色羽绒服,毛绒拖鞋,打扮得非常休闲,双手插兜,冷得缩着脖子,弓着背。而北京的女婿刘恺威同样也是将衣服的拉链一直拉到最上面,抵御外面的严寒,缩脖子缩手的十分可爱,犹如树袋熊,看来天气真的很冷,不过刘恺威满脸喜悦,一家人围在一起,可能在商量着一会怎么放烟火。

  如此幸福并且生活化的一幕让网友大呼好温暖。更有网友调侃杨爸爸称:“你不是在黑女儿和女婿吧?”(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