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郭晓冬同学聚会 网友调侃叔侄辈

2014年02月23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和郭晓冬同学聚会 黄晓明和郭晓冬同学聚会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黄晓明[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同学郭晓冬[微博]的合影,并称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喝老同学一起吃火锅唱歌,照片中,黄晓明和郭晓冬两人各自把手搭在对方肩膀上,非常的亲密,惹得网友纷纷称赞“一对好基友”,更有网友调侃称:“郭老师留了几级才到你们班的啊?”

  2月23日21点09分,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和郭晓冬的合影,并称:“生活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和老同学@郭晓冬 一起吃着火锅唱着歌,让热辣的感觉驱走雾霾带来的不快吧!”照片中,黄晓明戴着帽子,里面一件红色衣服配上有型的西装,和火锅店非常应景,左手搭在郭晓冬肩膀上,右手和郭晓冬一样竖起大拇指,看上去两人非常的开心,更是亲密。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一对好基友,两个帅哥!”但也有网友称:“同学?怎么感觉不是一个年纪?相差十岁吧?”更有网友调侃称:“郭老师留了几级才到你们班的啊?”

  北影96级是无比辉煌的一届,赵薇[微博]、陈坤[微博]、黄晓明、何琳[微博]、郭晓冬、颜丹晨[微博],大腕云集,是名符其实的“明星班”。(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