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方面否认奉子成婚:正在国外拍戏

2014年02月25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静初工作室否认张静初“奉子成婚”传闻 张静初工作室否认张静初“奉子成婚”传闻
网曝张静初出现在婚姻登记处 网曝张静初出现在婚姻登记处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晚22点,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静初[微博]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的照片,并有知情人透露张静初是奉子结婚。25日下午,张静初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这一消息不实,并透露张静初正在国外拍戏。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张静初登记的照片是去年的旧照,并透露自己妈妈就在照片中的民政局工作,表示张静初当时是去咨询,并未登记。“一早看到这个立马和老妈求证去了…结果老妈说去年她去过是去咨询,但没登记结婚,这是去年的照片了,这几天她根本没出现过…”

  不过,张静初为何要与男伴去民政局咨询,又咨询的是什么事情,令人浮想翩翩。

  声明全文:

  对于昨晚开始,网络流传的“张静初奉子成婚”的假新闻,作为经纪公司,我们不多做回应。

  目前,张静初小姐正在国外拍戏,很好。感谢网友及媒体朋友的关心,我们将追究图片来源。

  (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