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赞助患病女孩收手写感谢信(图)

2014年03月06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到资助的女孩手写感谢明信片给郭富城 收到资助的女孩手写感谢明信片给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一直热心慈善事业,此前曾以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泰国北部亲善探访”,还建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最近,郭富城赞助了一个患病的小朋友阿怡和妈妈去梦想的圣地以色列旅游。小朋友寄回了一张卡片,上面有她骑骆驼的照片,还有一段感谢郭富城的话,令人感动。

  郭富城写道“心之得以快乐!我的慈善基金今年捐助愿望成真基金的小朋友圆梦,赞助患病的阿怡和妈妈去梦想的圣地以色列旅游,早前,她圆梦回来了,寄来的小谢咭(卡片),足见小孩子得以梦想成真的快乐,和有着一颗感恩的心,实在美好!希望阿怡早日康复,努力再为自己的人生寻梦,我的基金亦会为追梦的而身体抱恙的儿童打气。”

  感谢小卡片上写:“谢谢郭先生的慷慨,让我有妈妈陪同实现了我看到圣地的美景和给了我快乐,谢谢!”还有小朋友骑着骆驼的照片,天真可爱。

  (菇仔/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