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笛挽手文章出游照 小鸟依人(图)

2014年03月29日2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笛在文章身边十足小女人 姚笛在文章身边十足小女人
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亮相 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亮相

  新浪娱乐讯 29日,关于文章[微博]劈腿姚笛[微博]的新闻愈演愈烈,文章马伊琍[微博]夫妇的经纪人傅女士更新了网络日志,表现“淡定”,值得玩味,表面风平浪静的背后或正在上演“暗战”。29日晚微博再度曝光一张姚笛亲密挽手文章出游的照片,二人甜蜜且兴致十足,姚笛在文章身边十足小女人般小鸟依人,看来果真是“爱的不可自拔”,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微博上流传着一张姚笛小鸟依人状与文章亲密同行的照片,其中姚笛文章两人双双戴着口罩,姚笛小女人十足,而文章还带了帽子墨镜,但依然看得出十分开心。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文章所穿衣服与此前同马伊琍外出用餐时的衣服一模一样,更加证实了这是文章本人。更有网友调侃道:“整个中国,就他俩最希望有雾霾…PM2.5不到50,都还戴个大口罩!”(Ianto/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文章姚笛挽手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