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导演滕华涛挺文章悔过 赞马伊琍

2014年03月31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滕华涛为两位好友打气 滕华涛为两位好友打气
昔日的恩爱令人唏嘘 昔日的恩爱令人唏嘘

  新浪娱乐讯  全民关注的“周一见”文章[微博]出轨事件,终于3月31日文章发表长微博“承认出轨道歉”, 转发量甚至达到百万,妻子马伊琍[微博]也以“且行且珍惜”作出回应。圈内好友都纷纷感概婚姻不易。

  《裸婚时代》的导演滕华涛,作为三位当事人的好友也第一时间力挺文章,“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同时也为马伊琍的微博点赞力挺二人。连章子怡也在微博发出了一段疑似对此事的感慨,她说道:“勉强求全,等于固步自封”。

  此次文章出轨事件也引发了明星们对于婚姻的思考和感慨:

  演员章龄之[微博]在微博写道:“今天,需要正能量。能成为家人真心不易。不想议论是非。只想大家都好。家是需要经营和守护的。外界的是非真的不重要。守护,自己的家。希望孩子们好。早安。”

  香港演员丁子峻[微博]更是在微博直言让大家“慎防小三”:“夫妻乃人伦之本,倘若这本未能得以珍惜,相信对生活所産生的破坏力则难以估量。#珍惜生命,慎防小三#。”

  演员马羚[微博]在微博中感概作为一个母亲的不易,劝马伊琍“且忍且看开”:“在一个母亲的心底,最大的爱是孩子,为了孩子,她可以本能的赴湯蹈火、她可以義無反顧的忍受一切,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是母亲用血泪汗水的浇灌,没有挺不住的事情,母爱的强大,是做了母亲的自己,都无法預料的磅礴,且忍且看开吧!”

  香港演员翁虹强调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是十分重要的,她在微博写道:“相爱容易,相守难!婚姻是家庭的稳定磐石!有了孩子那就不是一两个人潇潇洒洒的Say Goodbye了事的!给孩子一个完整而和谐的家必须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成果,缺一不可!这个世界这个圈子诱惑太多,光凭自己的自我定力真的是很难!既然已然发生只好面对、承担及解决因为不能改变和逃避!”

  (果果)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