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晒童年萌照 苦恼瓜子变圆脸(图)

2014年04月03日0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娄艺潇童年照 娄艺潇童年照
娄艺潇学生照 娄艺潇学生照
娄艺潇出落称小美女 娄艺潇出落称小美女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网上热传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吴聊聊,呆萌可爱的样子被网友一度认为是娄艺潇[微博]小时候,对此,关于娄艺潇童年长什么样子也成了网友关心的话题。4月2日,娄艺潇通过微博晒出童年的萌照,称童年是典型的瓜子脸,而现在却彻底变成了肉圆脸,并感叹:成长的烦恼!照片中,娄艺潇留着小丸子似得发型,眼神清澈,样子呆萌,非常的可爱。

  4月2日17点整,娄艺潇通过微博晒童年萌照,并称:“最近总跟小朋友撞脸,大家很好奇我小时候什么样子,下面分享我三个不同阶段的成长。因为是老照片拿手机拍下来的,大家将就看吧,我妈整天说我长坏了,小时候明明是瓜子脸,现在彻底变肉圆脸了,哎!成长的烦恼啊!”娄艺潇一共晒出三张照片,有童年的,青春期的和现在的,童年的娄艺潇留着小丸子似得发型,粉嘟嘟的脸蛋,一只手放在嘴里,表情非常的呆萌;青春期的娄艺潇梳着两给羊角小辫,穿着白色海军服,典型的瓜子脸,眼睛清澈,标准的美人胚子;现在的娄艺潇扎着马尾,甜甜的笑容,看上去非常的清纯漂亮。

  此照片中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漂亮,也有网友称:“真的很像网上传的那个小朋友的照片,可爱!”更有网友称:“萌我一脸血!”(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