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女网友祝福:和小S家凑一桌麻将

2014年04月24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晒出生女儿小脚印 大S晒出生女儿小脚印
小S家三个女儿再添小姐妹 小S家三个女儿再添小姐妹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16:54,大S[微博]在微博中报喜,称生了女儿,平安感恩,并附上女儿的小脚印。自从怀孕后大S就表示生男生女无所谓,而老公汪小菲[微博]更在不同场合表达对女孩的喜爱。如今,大S顺利产下小公主,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得偿所愿的汪小菲了。在获知大S顺利产女的消息后,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中送上祝福,感慨高龄产妇不易。因小S[微博]已经有三个女儿,有网友还调侃道将来这四个小姐妹可以凑一桌麻将了。

  不皮不开心额小小萍:和小S的三个女儿凑一桌麻将

  Pancy_Hao:大小S妈妈生了3个女儿,小S 3个女儿,大S依旧女儿,只能说她们家基因无法挡

  蝴蝶飞了啦:恭喜大s,辛苦了!小菲终于如愿有个小公主啦!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小情人哦,羡慕吖!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