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悼念恩师高景文 曾同看《归来》

2014年04月24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戏教授高景文病逝 中戏教授高景文病逝

  新浪娱乐讯 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高景文于23日下午17:30分病逝,高景文老师曾扮演过《北京青年》中的何守一,《冬至》中的彭中华,《老有所依》中的江援朝,曾经协助张艺谋拍摄《大红灯笼高高挂》,巩俐、姜文、朱媛媛[微博]都曾是他的学生。

  今日,张艺谋工作室在微博上沉痛悼念高景文老师,“惊闻高景文老师病逝,11月拍摄期间他曾来探班,入院前一天还看了《归来》初剪片,想不到如今人世两隔!沉痛悼念高景文老师,愿您天堂快乐!”

  网友也纷纷悼念高景文老师,“愿高老师在天堂永远安息!圣经说:死亡并不是结束,只是生命流逝的一部分,花开也漂亮,花落也漂亮,因为是一种过程!”

  (果果)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